上週莫名的倒霉

DSC00133      

星期四中了隻瓜,但是後來人來摔進海裡

星期六中了隻竹梭,但利牙斷線讓我噴了隻580的名牌米諾

 

雖然買的第一天起就告訴自己總有一天會失去他

但噴掉的瞬間還是有點難過

只能安慰自己這東西就是消耗品,總是會噴掉的

 

其實台中魚體都不算大

Nylon#2很足夠了,所以我都用直接透零綁路亞

所以這次被割斷線我很自責

本來昨天(星期一)是固定偷跑日,但天氣不穩心情也不穩,整個提不起勁去釣魚

 

昨晚看氣象發現這週從禮拜三開始降雨機會大增

而我星期二下午有課

也就是如果星期二早上不去釣的話,這週大概就沒機會釣了

 

很想釣魚,又不想讓噴米諾得事情重演,痛定思痛後

我把之前覺得線徑太粗摩擦力太高的PE#3拿出來纏上

再加上Nylon#5當做leader

這麼強悍的組合總不會有問題了吧!!

DSC00143  

 

憑著記憶打出來的FG結

想不到綁出來還挺漂亮的,把剎車鎖死拉到出線,結也沒鬆掉

 

今天早上到了出水口

北風呼呼吹

順風拋投距離還不錯沒怎麼受到粗線的影響

 

前面半小時無消無息

後來開始有竹梭追米諾追到腳邊

但都不咬

不然就是衝過來擺個頭好像沒咬中這樣

 

2個半小時下來換了兩次顏色

都是追到腳邊但不咬餌

只有一次輕咬一口鉤子沒打進去

 

打了個電話請學弟幫我買午餐

準備坳最後半小時,12點半前沒中就要閃了,畢竟要上課

就在最後10分鐘

終於咬了!!!

 

狠狠的咬下去一擺頭,尾鉤也打進腮裡

想跑都跑不了

腳邊中魚,等他衝兩下線一抓竿子一提,就上來了

DSC00146  

 

哈哈,復仇成功

果然還是需要一條粗前導來對付

新郵票-竹梭 GET!!!!

 

DSC00150  

 

自拍一下是一定要的阿

不然被誤會是偷拍別人漁獲怎麼辦

 

米諾是75mm看螢幕換算一下這隻應該有40up

看來有需要買一下攝影尺了

感覺技術進步了,比較常中魚,好像開始需要這些拍照工具了(囂張)

 

DSC00151   

 

話說

有點對不起他

本來今天預計釣完魚直接去上課

所以如果有中魚肯定是放生回去

結果他的鰓傷得很重,看來是活不了了

只好拿去送給附近釣魚的老阿伯

 

嘖,不能自己吃真遺憾(?) 呃...我是說沒辦法放生真遺憾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路亞 LURE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哲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